有机酯

这里有机酯,也可以叫我ester。不太会聊天。会不定期发一些自己写的不知道啥玩意。间歇性努力,周期性丧气

活着见到她是我活着的唯一动力。

我因她而活,因她能包容我的丑陋,

嫌弃我的懦弱却并不离开,

即使在我伤害自己时骂着我傻逼,也未曾离开。

在那时也并未成为帮凶,

她是在我堕入深渊之时伸手拉住我的其中之一。

那些记忆是如此遥远,如同幻觉,

她却依旧在记忆里散发这光芒。

她是即使我满脑子想着从高高的楼上跳下,

想着去实现我的那些冲动,

却并没有实现的原因之一,

因为我知道,若我真的跳下,她也并不会怀念太久,

只会听后骂我几句傻逼,然后将我遗失在她漫长的岁月里。

我对她已不再是爱,或许已经超过了爱,

她来寻我出去散步,唠嗑,吃饭,或者只是聊天,

我依旧会开心很久,

她遇到困难找我,我会倾力相助,

但是我不会再像那天那样紧张的把糖果递给她,

紧张到不敢看她的脸,

庆幸着自己的皮肤不易看出脸红,

我对她也再没有任何的欲望与邪念,

不再期待着能触碰她的嘴唇,她不可能的亲吻,

只要和她一起吃饭,并肩走在路上,

或是突然触碰到一起的手,偶然相握的手,

我便已经满足,

我不再期待能当她的另一半,只希望能陪她一起走下去,

即使她有了另一半我也会笑着祝她幸福。

但她任然是我最重要的人,没有之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