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酯

这里有机酯,也可以叫我ester。不太会聊天。会不定期发一些自己写的不知道啥玩意。间歇性努力,周期性丧气

前后段落没有关联


2018.12.27

我和她说,我想吃了自己。

于是她将我放在光滑的白色大理石上,

露出了我丑陋的肉体,

将我的眼珠穿过轻轻勾起,

给予我一个悠长的吻。

将我丑陋肥大的乳房割下,

将我开膛破肚,

让我变成鲜红的肉块,

最后,将我的心脏取出,

与我一起品尝我污秽不堪的心。


2018.12.28

阴冷的死水聚集成灵魂,

病毒的血液包裹住,

被唾弃的皮囊将其,

最坚硬的盔甲融化成骨骼,

恶人的头发化为缝纫线,

在一个被黑夜可怜的夜晚,

我睁开了眼睛。

我的血液是粘稠的咖啡,

是愤怒与狂躁渲染出的鲜红,

我的眼睛是深色的芥末,

是希望变质后与阴暗的内心混合成的墨绿,

我的心脏是肮脏的马卡龙,

阴暗与艳丽的颜色交织成令人讨厌的灰色。

我跌跌撞撞,

向前方走去。


评论(1)

热度(5)